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[轉] 泰國水災後的新發明

泰國水災後的新發明 


入水不熄火的一車太威了!  2011-11-17 16:34


泰國人天性樂觀,那遇到水災還樂觀的起來嗎


事實證明泰國人不但樂觀,還很有創意,也很有頭腦哦~~~~


目前泰國水患還沒解決,不過卻可以看到許多災民為了生活所想出來的新發明。

就算淹水還是要買東西啊~用購物車搭"天橋"也太棒了!



剛買的愛車不能,只能包起來囉!


好強的改造功力啊!


有了這個,我也不怕水


陸兩用車,so cool!


這款電單車太威了~~入水都不熄火,改造的不錯哦


都浸那麼久了~不如享受一下水中大餐吧!(這好像是雪櫃門= =\'\' 



泰國人新發明還真不少~~~

電單車拖行街上滑浪......  我還能說什麼呢?


原來膠樽還可以有這種妙用


我只要有一支摩打,天地任我行!


我叫水牛當然要在水裡游


這台嘟嘟車不是007坐的那台車嗎?


極度引人注目的天鵝船


膠櫈高蹺..... 真是好蹺...... 


貓的救生衣


水盆船


 人上有人,車上有車


可檢測水中的漏電


用彈簧床就搞掂了! 而且沒想到浮力還這麼好~


這項發明,不知運用了多少種原理? (有個工程師男友也不錯吧.... ^_^ )


汽車防水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